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腰旗橄榄球走进中国绿发文安

时间:2024年4月02日

3月30至31日,中国绿发文安华美胜地俱乐部迎来了第三届“京津冀城市腰约腰旗橄榄球邀请赛”。来自北京、天津、大连、沈阳、成都、珠海等城市的近40支队伍,共450余名球员,历经1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男子组、女子组和混合组冠亚季军。

1.png

华美胜地俱乐部

作为此次比赛的举办地,中国绿发文安华美胜地俱乐部运律场以其专业的场地设计和一流的设施水平为比赛增设诸多亮点。职业级别的比赛场地、氛围感拉满的赛场布置,无不彰显出俱乐部的品质与实力。观众们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每一次冲刺、争抢,都体现出他们对运动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

此次比赛是中国绿发文安华美胜地俱乐部运律场落位的首发大型赛事。中国绿发文安华美胜地俱乐部运律场布局室内综合运动馆、室外综合运动场、户外极限运动场三大功能模块,充分发挥度假区自然资源优势,开展水上活动、亲子采摘、环湖骑行、环湖跑、湖畔露营、湖畔篝火等休闲度假活动,以体育赛事为载体,拓展延伸“体育+度假”服务内容,打造潮流运动休闲度假目的地。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