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2023艾维岚雪上挑战赛圆满落幕 传播正向审美 体验新升级

时间:2023年3月06日

引言:

2023年开春不久,艾维岚再次集结近30位医美精英齐聚长白山万达国际滑雪场,于2月21-23日开启2023雪上运动挑战赛。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品牌将“运动”这一IP主题融入品牌建设以来,在业内掀起前所未有的正向审美、健康审美的热潮,并收获广泛赞誉。

定制装备 专业升级

如同艾维岚行业领先的产品品质,专业专注的态度,品牌为所有参赛客户配备全套专业滑雪装备,包括GORE-TEX面料定制滑雪服、CE认证头盔、滑雪手套等,更选择了不久前与法国奢侈品牌DIOR联名滑雪系列的瑞典POC品牌雪镜。

1678094728651229.jpg

滑雪装备新升级

专属雪道 配套升级

为使参赛者获得更好的活动体验,除配备1V1高级私人教练、专属雪柜外,品牌方再次包下整条雪道,以保证嘉宾的绝对安全与奢华体验。客户在挑战自我,享受驭雪之乐的同时,毫无后顾之忧。另外,活动全程获得了两大专业机构的支持:雪者联盟和BOARDING SCHOOL。

1678094733111817.jpg

1678094738808786.jpg

1678094744716821.jpg

1678094749966184.jpg

艾维岚专属雪柜区

绚烂绽放 体验升级

本次活动,品牌方在现场布置上可谓独具匠心,置于山顶的LÖVI立体字成为了滑雪爱好者们纷纷驻足打卡的网红景点,而每当夜幕降临,位于山下长白山凯悦酒店门口的艾维岚品牌发光字,在黑暗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1678094757908967.jpg

1678094766834993.jpg

山顶艾维岚LÖVI立体字展陈

1678094773794478.jpg

在环节设置上,更贴心地加入烟花元素,带领客户来到当地猎户家中,品尝农家美食后,点燃了绚烂的五彩烟花,体验生活在大城市中久违的快乐。爆竹声冲破长空,伴随着客户们尽情的嬉闹声,这个夜晚,注定令人难忘。

1678094782681090.jpg

1678094787589262.jpg

1678094801894128.png

参赛嘉宾来自五湖四海,缘聚于长白山,三天两夜的赛程中充满爱与勇气,体验乳酸带来的酣畅淋漓。

所有选手顺利完赛:

上海臻景医疗 总经理 孙麒智

上海新亚柏医疗美容 院长 刘茜元

上海双孖医疗美容 总经理 王培蕾

上海蝶可变医疗美容 院长 公明花

上海凯渥医疗美容 CEO 许心蕾

秀可儿集团 运营副总监 舒敏

首尔丽格 财务总监 金香兰

北京薇琳医疗美容 院长 韩楚

北京领医医疗美容 CEO 张蕾

沈阳名流美容医院 运营总监 林建章

河南整形美容医院 采购总监 崔元俊

北京禾欣医疗美容 院长 李涵羽

广州博研医疗美容 CEO 吴卓垚

广东韩妃医疗美容 CEO 陈剑鸿

柳州美嘉整形 CEO 姜莉

广州爱博恩医疗 CEO 王宏薇

福州比华利医疗美容 总经理 文永红

杭州时光医疗美容 总经理 黄智猛

金华奕妍医疗美容 总经理 王奕婷

杭州连天美医疗美容 院长 李超

杭州好漾医疗美容 总经理 许子莅

(以上嘉宾随机排序)

1678094811946765.jpg

专属雪道全员合影

向美而生 主旨升级

活动庆功晚宴,艾维岚运动联盟-LöVISELLE SPORTS LEAGUE迎来第三批成员,同时品牌提出“大美育理念”,将美育和体育结合,培养大众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所有参与“爱上自然而燃”IP运动的嘉宾所产生的每一份乳酸值将等量转化为“艾维岚大美育专项公益基金“的捐助金额,给活动所在地学校购买体育和美术学科教具等,并开设独立的“艾维岚大美育教室”。随着艾维岚运动IP活动的持续推进,未来将点亮一份品牌独属的“公益地图”。

1678094825532194.png

艾维岚大美育专项公益证书

结束语

雪上运动挑战赛圆满落幕!艾维岚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希望在未来,能够与医美行业更多志同道合,理念相投的合作伙伴一起创造更多不一样、做更多有趣有意义的事,以乳酸的名义传递自然审美,正向审美的理念。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