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冰雪冠军梦” 室内冰雪趣味挑战赛 暨卫泉冰雪《冰天雪地》卡乐星球店盛大启幕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共庆华诞、共享冰雪。10月1日,由冠军之路全国组织委员会指导,北京卫泉冰雪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京卡文旅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中经网·中经在线、中云经视国际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中贸国资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支持的“冰雪冠军梦” 室内冰雪趣味挑战赛暨卫泉冰雪《冰天雪地》卡乐星球店启幕活动在北京昌平乐多港《冰天雪地》卡乐星球店盛大启幕。

伴随着漫天的雪花和飞舞的彩带,诸位嘉宾登台共同按下启幕手印,在现场各位关注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的朋友们共同见证下,开启了北京一个全新的冰雪运动生活风尚新坐标。北京卫泉冰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平先生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文旅项目供应商,卫泉冰雪将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市场民众的需求下、行业发展的预见下持续发挥自身行业优势与资源优势,集中力量开发冰雪项目,打造‘中国冰雪科技产业发展基地’,使其成为地方冰雪科技旅游产业发展的核心区、示范区,成为地方新的旅游名片。以冰雪运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全民健身提供体验与便利,助力“体育与健身”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嘉宾启幕合影

启动仪式后,“冰雪大师课”在《冰天雪地》卡乐星球店内的冰壶体验区开课。前国家冰壶男队运动员李新波先生担任冰壶老师,向现场观众讲授示范专业冰壶知识和动作要领,并亲自教授冰壶技巧,与现场大小朋友热情互动。

李新波先生讲授冰壶技巧

“冰雪冠军梦” 室内冰雪趣味挑战赛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冰雪馆呵气成冰,挑战者热血沸腾。挑战赛现场,围绕冰车挑战、冰壶挑战、8字滑道挑战、冬奥图标挑战和冬奥知识竞答五大项目展开,现场的冰雪运动爱好者同场竞技,你追我赶,不断刷新战绩,以热情助力“后冬奥”时代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浪潮。

挑战赛现场全民参与热情高涨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原副主任、冠军之路全国组织委员会副主任朱承翼先生表示“北京冬奥会的重要成效之一,就是让我国从‘冰雪运动不出山海关’,到成功‘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种下全民冰雪的种子。本次挑战赛的举办,带动了北京地区群众四季冰雪运动的推广与普及,正是运用好冬奥影响,续写冰雪运动发展新篇章,不断巩固提升“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引导因地制宜开展群众性冰雪运动良性发展,为冰雪运动发展厚植人才基础的体现。”

冰壶世界冠军、中国女子冰壶队前队长王冰玉女士回顾我国冰雪运动发展历程,感慨万千。她以自身经历肯定了冰雪运动对体魄和意志的锤炼,并鼓励市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强健自身体魄,共同助力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支持单位代表、京忠智库领袖联盟创会主席、中国十大公益形象大使、当代诸葛亮策划金奖荣获者王京忠先生说到“冠军梦就是中国梦,也是民族梦,更是世界梦。今天活动现场‘政企、智库、媒体’三驾马车齐聚,以冰雪运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普及冬奥知识和文化,开展冰雪赛事活动,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水平,让更多的人体验冰雪运动,爱上冰雪运动,共同助力14亿人家门口的冰雪梦。”

体育为民、体育惠民。“冰雪冠军梦” 室内冰雪趣味挑战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北京地区大众冰雪发展成果,巩固了全民健身升级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冰雪运动发展,更是“后冬奥”时代与冰雪运动结缘的延续。为进一步推动时尚冰雪运动走入大众,卫泉冰雪还推出多种优惠政策,通过一系列举措,吸引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冰雪运动,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欢乐和激情。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