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致敬跑者文化,绝影号码布配色演绎竞速灵感

时间:2022年9月29日

当跑者踏上马拉松的赛道,脚下的42.195公里即是一场最纯粹的竞速之旅,与对手竞速、与自己竞速、更与极限竞速。9月27日,在2022马拉松赛事季即将开启之际,李宁绝影弹速跑鞋「号码布」配色全新上市,为跑者带来满满的马拉松元素与竞速灵感。

绝影「号码布」配色旨在致敬跑者文化,在Mono鞋面大面积呈现满印的号码布效果,更将号码数字作为隐藏彩蛋呈现:2018年柏林马拉松创造世界纪录的号码20139、首场现代马拉松赛事举办的年份1896、人类首次在空间站完成马拉松时与地面的距离400K、1967年世界首位女子马拉松选手的号码261、周春秀在伦敦马拉松夺冠的年份2007等,都直观传递出马拉松赛事文化中值得历史铭记的经典时刻。同时,格子旗、冲刺带等竞速标志性元素的融入,进一步诠释出马拉松赛事的精髓体验。

追寻马拉松赛场灵感,绝影「号码布」特别打造了限定鞋盒包装,精心使用速干毛巾替代传统鞋盒内的雪梨纸,并将绝影的拆解图呈现其上,同时用致敬版的奖牌挂绳进行固定,鞋盒的底色则选用了北京跑步圣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跑道路面作为视觉,使原汁原味的跑者文化更加淋漓尽致呈现。

9月27日,绝影弹速跑鞋「号码布」限定配色已在李宁店铺及电商渠道同步上市,详细发售信息请见李宁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微信账号。即刻入手,与绝影一起感受马拉松赛场上的激情时刻。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