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常州少儿围棋热身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2年8月29日

2022年8月27日,常州市“梦百合0压床垫杯”少儿围棋邀请赛在常州月星家居中庭广场圆满收官。本次比赛由常州市棋类协会主办,上海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月星家居、常州市天元围棋俱乐部协办。超过40位小棋手来到常州月星家居,以棋会友,切磋技艺,尽享“棋”乐。

本次“梦百合杯0压床垫杯”城市围棋邀请赛常州少儿热身赛,来自常州的40余名参赛少儿被分为两组,每组比赛各3轮。经过激烈拼杀,决出各组前5名优秀小棋手颁发荣誉证书,每位参赛的小棋手都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棋弈对阵,智谋比拼,黑白相交,谁人更甚!比赛现场,各位小棋手分执黑白棋子,沉着落子,聚精会神投入这场脑力角逐中。“啪!啪!”商场中庭只剩下棋子与棋盘接触产生的清脆碰撞声。围观的小朋友也不少,但大家都深谙“观棋不语”的道理,保持安静,共享围棋竞技乐趣。

作为中国围棋协会舒压产品供应商,Mlily梦百合坚持“更好睡眠,更优表现”理念,在大力支持围棋发展事业的同时,也不断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睡眠。比赛现场,围棋学生家长在等候孩子的同时,也在梦百合0压体验中心体验了一把0压床垫的睡感。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举办“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城市围棋邀请赛,该赛事是时隔两年的梦百合杯业余赛的创新与延续。作为预热赛事,本次常州少儿热身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常州热爱围棋的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智慧和勇敢的好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围棋的魅力所在。围棋一黑一白,看似简单的颜色却能勾勒出无比精彩的世界。人生如棋,棋如人生。孩子们在这一次次的比赛中提升的不仅仅是棋力,更重要的是竞技中不断突破的自己,以方寸间的历练来增强面对未来人生的能力与信心!

作为0压床垫的开创者,梦百合一直关注中国围棋的发展,2013年成为中国围棋国家队舒压产品供应商,已成功举办四届“梦百合0压床垫杯”世界围棋公开赛,2022年8月8日官宣正式启动第五届世界围棋公开赛。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