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2022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全民健身日”趣味运动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8月09日

image.png

8月8日上午8点,由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主办,云南博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昆明第一中学经开校区协办的2022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全民健身日”趣味运动主题活动在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昆明第一中学经开校区精彩上演。2022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全民健身日”趣味运动主题活动参与人员众多、覆盖年龄广、活动内容丰富。个人组活动项目为百米定向赛,团队组由四个趣味项目:障碍接力跑、十字跳接力、精准致远、跳绳接力组成。

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推广新修订的《体育法》,形式多样、有趣好玩的项目吸引了共计200余人倾情参与,引领各单位职工、各学校师生全民健身蓬勃开展,充分展现了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2022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全民健身日”趣味运动主题活动通过开展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全民健身活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健身锻炼,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全民健身活动提供了必要的条件支持,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为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做出贡献。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