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王岚嵚当选CBA状元:择我所爱很幸运

时间:2022年7月29日

视频:王岚嵚当选2022年CBA选秀状元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4日电 7月24日,2022年CBA选秀大会在青岛举行,来自清华大学的王岚嵚被南京同曦俱乐部以状元签摘下。王岚嵚表示,职业联赛是每个打球男孩子的梦想,很幸运可以拥有自己热爱的事情并能够一直坚持下去。他会永远保持求学的态度,做好自己。 ​,  自2015年起,CBA选秀大会让越来越多的球员登上了CBA职业联赛的舞台。据悉,王岚嵚是CBA历史上第八位选秀状元,前七位分别是:方君磊(2015年 重庆队)、郭凯(2016年 广州队)、陈盈骏(2017年 广州队)、姜宇星(2018年 吉林队)、王少杰(2019年 北控队)、区俊炫(2020年 上海队)、王翊雄(2021年 福建队)。(完)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