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2021赛季足协杯:长春亚泰轻取浙江队晋级16强

时间:2021年12月14日

2021赛季中国足协杯正赛13日拉开战幕。在长春赛区,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4-0大胜浙江队,成功晋级16强。长春亚泰射手谭龙梅开二度,表现亮眼。

中国足协杯即中国足球协会杯赛,是中国足球领域的一项从职业到草根所有级别球队共同参与的赛事。对于各支俱乐部而言更为重要的是,足协杯冠军将直接获得亚冠联赛参赛资格。

长春亚泰是上个赛季的中甲冠军,本赛季他们在中超赛场表现不俗,晋级争冠组比赛。反观浙江队,目前正在中甲赛场全力拼杀,在冲超关键期,他们只得派出替补阵容迎战。

当晚,两队在长春体育场拉开战幕。时隔705天,长春亚泰再次踏上熟悉的这块场地,球员们很快进入状态。第21分钟,长春亚泰前锋儒尼奥尔突破下底横传,谭龙禁区中路跟进推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长春亚泰埃里克左路带球强行突入禁区,低射近角破门。第71分钟,浙江队门将传球失误,长春亚泰发动快攻,谭龙禁区前沿劲射梅开二度。第75分钟,长春亚泰替补球员迪力依米提禁区爆射,皮球击中横梁反弹破门。最终长春亚泰4-0战胜浙江队晋级16强。

本届足协杯正赛第一、二轮共24场比赛,在长春、济南、梅州、大连举行,每个赛区决出2支球队晋级8强;第三、四轮共12场比赛,在大连赛区举行,最后胜出的两队进入决赛。本届足协杯决赛将于本赛季国内各级联赛结束后在指定承办赛区举行。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