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NBA常规赛奖项候选出炉 库里、恩比德角逐MVP

时间:2021年5月21日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官方揭晓了本赛季各大奖项的3位候选人,库里、约基奇和恩比德三人入围最终的常规赛MVP候选。

本赛季,库里场均32分5.5篮板5.8助攻,约基奇场均26.4分10.8篮板8.3助攻,恩比德场均28.5分10.6篮板2.8助攻。战绩方面,费城东部第一,掘金西部第三,勇士西部第八。

除了MVP奖项的候选人,其他奖项的候选人也全部揭晓。

最佳新秀奖的3位候选人是黄蜂的鲍尔、森林狼的爱德华兹、国王的哈利伯顿。最佳第六人奖的3位候选人是爵士的克拉克森、爵士的英格尔斯、尼克斯的罗斯。最佳防守球员奖的3位候选人是爵士的戈贝尔、勇士的格林、费城的西蒙斯。

最佳主教练奖的3位候选人分别是爵士的斯奈德、尼克斯的锡伯杜和太阳的蒙蒂-威廉姆斯。进步最快球员奖的3位候选人是活塞的格兰特、掘金的小波特和尼克斯的兰德尔。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和篮网没有任何人进入奖项候选名单。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