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柔技”巴西柔术公开赛北京站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年5月18日

5月13-14日,“柔技”柔术公开赛北京站在北京市丰台区丽泽天地顺利举行,本次赛事除常规巴西柔术赛事外,首次举办了“中巴黑带邀请赛”。在两天内进行激烈角逐的选手们分别来自北京、天津、唐山、内蒙、西安等城市,共有20多家俱乐部的150余位柔术爱好者,及四位中国籍巴西柔术黑带、四位巴西籍巴西柔术黑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赛事由丽泽天地主办,柔技柔术公开赛组委会承办。随着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近年来巴西柔术的习练者正在逐渐增多,作为2023年杭州亚运会比赛项目,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项运动,并参其中。在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贡献了200多场精彩赛事,向在场的观众展现了巴西柔术选手的风采,吸引了大量群众的观看。

新兴巴西柔术赛事——柔技柔技柔术赛事品牌(简称“柔技”)创办于2023年,由柔技柔术公开赛、柔技中外柔术邀请赛、柔技柔术俱乐部交流赛、柔技少儿柔术交流赛等系列柔术赛事组成,致力于为广大柔术爱好者提供一个跨地区、跨俱乐部的交流平台。同时,柔技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将柔术运动带到更多的城市,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并了解柔术运动。

柔技将在奖牌设计、赛制赛程、选手礼、赛事周边产品等方面不断创新,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好的参赛体验,激发越来越多的柔术爱好者参与柔术赛事的积极性和热情。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