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时隔两年 F1 再临澳大利亚 奥地利 Red Bull 车队蓄势待发

时间:2022年4月09日

本周末,F1 时隔两年重回澳大利亚,并将于墨尔本阿尔伯特公园赛道上演本赛季的第三场对决。作为著名的街道赛道之一,阿尔伯特公园赛道因其流畅的赛场布局和高标准的基础安全保障深受车手的喜爱,而观赛区与赛道之间的近距离,以及赛道沿途的优美风景,也让赛事更具临场感和观赏性。

本周澳大利亚站排位赛将于北京时间 4 月 9 日 14 点举行,而正赛则将于 4 月 10 日 13 点举行。经过两周的调整,奥地利 Red Bull Racing 车队车手马克斯·维斯塔潘与塞尔吉奥·佩雷兹已蓄势待发,期待在本周末比赛中发挥出实力,站上领奖台。在沙特站的比赛中,维斯塔潘与查尔斯·勒克莱尔呈现了一场惊心动魄、精彩绝伦的角逐,最终维斯塔潘在最后几圈超越了对手,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另一位车手塞尔吉奥·佩雷兹则在沙特站排位赛中的精彩表现为他获得杆位发车的机会,并一度保持领先位置,但最终因为时机不利而未能登上领奖台,获得了第四名。

而奥地利 Red Bull 的另一个车队,斯库德里亚阿尔法牛车队的皮埃尔·加斯利也在沙特站的比赛中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并为车队获得了积分,而角田裕毅则因发动机故障而未能参赛。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