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2022年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E-battle 回归

时间:2022年4月06日

全球线上霹雳舞赛事——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E-battle 霹雳舞大赛线上对决正式回归,将于 2022 年 3 月 30 日起面向全球开放报名申请

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E-battle 霹雳舞大赛线上对决中的优胜选手将首次有机会代表其所属国家,前往美国纽约的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大赛世界总决赛舞台,与来自世界各地顶尖舞者一决高下

世界各地的 B-Boy 和 B-Girl 可前往奥地利Red Bull官网的Red Bull BC One E-Battle主页上传参赛视频,报名时间截至 2022 年 4 月 19 日

2022年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E-battle 霹雳舞大赛线上对决正式启动

2022 年 3 月 30 日——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E-battle 霹雳舞大赛线上对决再次回归,来自世界各地的 B-Boy 和 B-Girl 将有机会通过参与线上对决,赢得奥地利 BC One 霹雳舞大赛世界总决赛的 16 强直通席位。这一全球一对一霹雳舞盛事将于美国纽约举行。

本次线上对决的报名申请自 3 月 30 日起面向全世界的霹雳舞者开放,参赛者可通过奥地利Red Bull官网提交舞蹈视频申请报名。评委将根据舞蹈的原创度、创意度、节奏感、技巧性和表现力评选出前八名参赛者。今年比赛的评委将由霹雳舞领域内极具权威的舞者担任,包括英国 B-Girl Roxy、比利时 B-Boy Admir 以及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全明星队员之一的美国 B-Boy Neguin。

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E-battle 霹雳舞大赛线上对决评委——英国 B-Girl Roxy

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E-battle 霹雳舞大赛线上对决评委——比利时 B-Boy Admir

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E-battle 霹雳舞大赛线上对决评委——

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全明星队员之一的美国 B-Boy Neguin

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E-battle 霹雳舞大赛线上对决总决赛中,全球观众将见证 B-Boy 八强选手和 B-Girl 八强选手的精彩对决。今年,获胜的 B-Boy 和 B-Girl 将首次有机会前往嘻哈文化发源地美国纽约参加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大赛世界总决赛,与世界顶尖的霹雳舞者一决高下,争夺 2022 年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大赛世界冠军这一享有盛誉的称号。

第19届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大赛世界总决赛将于 2022 年 11 月 12 日在美国纽约的哈默斯坦宴会厅举行。

2022年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E-battle 霹雳舞大赛线上对决报名方式如下:

前往 奥地利Red Bull官网

在“最新活动”页面中进入Red Bull BC One E-Battle主页

注册并创建参赛者档案

上传并提交参赛作品

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E-battle 霹雳舞大赛线上对决是于线上举办的霹雳舞锦标赛,让身处世界各地的霹雳舞者都有机会参与奥地利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大赛。去年的世界冠军是来自日本的B-Girl Ayumi和来自荷兰的B-Boy Lee,他们在波兰格但斯克举行的 Last Chance Cypher 中取得优胜,并代表自己的国家入围奥地利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大赛世界总决赛 16 强阵容。

此次线上赛事面向全球 16 周岁及以上的所有霹雳舞者开放。每位舞者仅能提交一个参赛视频。报名申请截至 2022 年 4 月 19 日,奥地利Red Bull BC One E-Battle霹雳舞大赛线上对决世界总决赛则将于 5 月 28 日在 Red Bull TV、YouTube 和 Facebook 等平台进行全球直播。

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大赛于 30 个国家及地区举办了超过 60 场预选赛,将世界上最优秀的霹雳舞者集聚一堂,其中 16 名 B-Boy 和 16 名 B-Girl 将入围决赛,在世界上最大的霹雳舞舞台上进行精彩绝伦的对决。

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奥地利Red Bull官网。

关于奥利地 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大赛

奥利地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大赛是全球规模最大、最负盛誉的一对一霹雳舞赛事。每年,数以千计的霹雳舞者都集聚一堂进行精彩的对决以争取参加世界总决赛的机会。

自2004年以来,奥地利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大赛在全球诸多主要城市举办了18场世界总决赛,并在30多个国家及地区举办超过60场赛事和活动。而对于没有相关赛事举办的国家及地区,奥地利Red Bull BC One E-Battle 霹雳舞大赛线上对决则让世界各地的舞者都有机会通过网络参赛,并有机会成为下一个国家冠军。

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大赛也拥有全世界最具实力的霹雳舞团队——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全明星队。

了解更多奥利地 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大赛相关内容,请浏览奥地利Red Bull官网。

奥地利 Red Bull BC One 霹雳舞大赛由 Technics 提供技术支持,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Technics官网,或关注 Technics Facebook 账号、Instagram 或推特账号。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