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篮球动漫《左手上篮》官宣成为中国中学篮球联赛唯一跨次元官方合作伙伴

时间:2022年8月21日

2022年8月20日,2022中国中小学校园篮球推广大会在广东佛山召开。大会官宣中国中学篮球联赛与原创校园篮球动漫IP《左手上篮》签署合作协议,《左手上篮》将作为唯一跨次元官方合作伙伴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初中篮球联赛 ”(CJBL)这一全国性校园篮球赛事产生跨界联动,共同助力中国中学生篮球运动文化的推广。

现场签约图

中国中学篮球联赛是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唯一国家级校园五对五篮球赛事,也是教育部唯一官方认证赛事。联赛覆盖全国超20多个省市,参赛人数超6000人,辐射影响着674万中国学生群体。

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比赛现场

作为目标打造中国篮球元宇宙的雄心之作,《左手上篮》讲述了一群篮球少年不断挑战自我,收获友谊和成长的故事。作品不仅将展现当代中学生不惧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借助二次元对中国青年流行文化元素的一次集中展示。《左手上篮》已获得中国篮球协会的官方背书,动画第一季由心魂动漫携手企鹅影视联合出品,预计2022年Q4将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左手上篮》海报

《左手上篮》故事的背景世界观正是参考了现实生活中的中国中学篮球联赛,这也是促成双方达成跨界合作的重要契机。作为唯一跨次元官方合作伙伴,《左手上篮》将以优质的二次元内容为切入点,通过丰富的互动手段吸引社会对中学生篮球的广泛关注;中国中学篮球联赛也将支持《左手上篮》动画的宣传推广,助力优秀动漫作品进校园。双方非常期待此次跨次元合作对中国校园篮球文化传播带来的无限可能。

左手上篮CEO为获奖球队颁奖

《左手上篮》动画与比赛现场学生互动与应援

《左手上篮》动画比赛现场互动展示

关于左手上篮文化

成⽴于2020年,左手上篮文化是⼀家跨次元体育⽂化消费公司,致力于打造元宇宙时代虚实结合的新体育商业生态,业务覆盖体育动漫IP孵化、虚拟⼈运营、元宇宙资产开发、体育公益等领域,旗下管理及开发中的项目包括《左手上篮》、《吴狄的足球》、《Strike!逆风投手》,虚拟艺人许星悠,蔡崇信篮球奖学金等。左手上篮文化的投资人包括蔡崇信先生,弘毅创投,以及万物资本。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