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LI-NING1990全新OTS运动商务系列发布,以简约优雅型格回应繁杂都市场景

时间:2024年3月04日

摘要:无论天气或环境、心境或境遇如何多元变化,化繁为简,以质感与内涵回应快节奏,在繁忙的都市生活尽显优雅生活方式。

翩然风雅,塑造风格。高级时尚运动品牌LI-NING1990以“以简,化繁”为题,于2024伊始之际诚意推出全新OTS运动商务系列,为热爱运动的精英群体打造生活高频变化下的翩雅风格。无论天气或环境、心境或境遇如何多元变化,化繁为简,以质感与内涵回应快节奏,在繁忙的都市生活尽显优雅生活方式。

跳出边框线条,LI-NING1990全新OTS运动商务系列聚焦当下多变都市生活场景(OFFICE通勤/TRAVEL出行/SPORTS运动),将“以简,化繁”的理念融入新品,力求寻找 “简”与“繁”两者之间的平衡,阐述以不变应万变的时尚态度。精准把握当下都市生活场景所需,以不变的优雅型格,应对松量办公、机能通勤和无缝运动场景中的多元变化,把控优雅穿着美学、甄选面料与创新科技,为都市精英群体在探索都市征途中带来隽永摩登风格与穿着舒适体验。

“以简,化繁”——寻求简单并非消极态度,而是精致内涵的优雅外释,正如LI-NING1990 全新OTS运动商务系列,以现代美学构建实用主义,甄选高级面料及创新科技诠释适配不同场景的高品质运动优雅风格。同时于本季风衣及都市防护性夹克等多功能单品中应用广受户外爱好者拥趸的GORE-TEX和CORDURA材料,其覆膜工艺既保证透气性和舒适度,又兼备应对突变天气及多种穿着场景需求的防风防水性能。轻运动西服套装则选择轻盈透气且具有超高弹性的primeflex材料,满足不同场景下的身体姿态,带来无束缚感的自由穿衣体验,使以一件单品从容应对繁杂都市场景成为可能。以高级运动为灵感,为热爱运动的新中产精英得以时刻展现运动优雅型格。

以笃行不倦的自信谦逊,优雅有型应对纷杂都市场景变化与挑战。极致演绎以简化繁精致美学的全新「笃行」鞋款,本季推出休闲跑鞋及板鞋两款产品,均采用全真皮材质及轻薄透气精编制梭织布,以BOOM中底搭配EVA及碳板的缓震支撑结构,带来极致舒适的运动体验。BOA适配系带系统,快捷调整松紧,提供简洁便利的穿脱,当运动核心科技融入都市场景,助力都市精英尽释优雅内涵,探索都市征途。

新岁伊始,LI-NING1990(李宁1990)全新OTS运动商务系列系列现已诚意登陆全国LI-NING1990(李宁1990)线下门店、LI-NING1990(李宁1990)天猫旗舰店及LI-NING1990(李宁1990)小程序,即刻前往探索,获取你的优雅型格与多场景穿搭灵感。更多详情请关注LI-NING1990(李宁1990)品牌官方微博微信小红书账号“LI-NING1990”。

——————————————————————————————–

LI-NING1990店铺已陆续入驻中国多个城市核心商圈,包含: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成都,杭州,西安,南宁,海口,武汉,南京,合肥,宁波,福州,贵阳,郑州,天津,青岛,沈阳,长春。

(*店铺地址详询LI-NING1990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