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共享快乐健身 共创精彩未来 2023中国体博会开幕 康乐佳品牌馆精彩亮相

时间:2023年5月26日

2023(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今天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康乐佳携旗下品牌KPOWER、KSMILE多系列智能化健身产品亮相C2馆C2302展位。五月鹭岛,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激情与梦想再度被点燃!

不忘初心,不断创新,砥砺前行

作为2023中国体博会的“东道主”,厦门一直以“体育强市”为建设目标,大力构筑大体育格局,致力于打造活力健康之城。康乐佳作为厦门本土体育品牌,成立近二十年来始终将“健康快乐、幸福人生”作为企业理念,为体育产业竖起了一面“快乐健身”的橙色旗帜。

(领导参观康乐佳展厅: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 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常斌

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华生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

体博会现场,康乐佳品牌总监魏奇凡先生接受媒体采访,介绍了康乐佳从2004年在厦门成立到如今成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金砖示范单位一路的探索、坚持与信念。康乐佳以民族品牌为态度、以世界品质为基础,以追求所有人的健康快乐为目标,不忘初心、不断创新,致力为全球运动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科学领先的健身器材健身器与智能健身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康乐佳旗下健身产品与智能健身解决方案双双入选2023家用新品趋势展示和2023智能健身器材配置方案评选,敬请重点关注。

(康乐佳品牌总监:魏奇凡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三大展区,对话创新,纵横发展

为与时代同频共振,康乐佳多年来持续探索运动新范式,在不断壮大发展KPOWER品牌的同时,积极创新开拓KSMILE全新居家智能健身品牌。本次体博会,康乐佳品牌馆设有KPOWER/KSMILE/中老年三大核心展区,集中展示了多项前沿的健身科技和最新研发的商用及家用体育健身器材。智能化、多功能、多场景全覆盖的品牌布局,不断推动企业多点、多极的纵横发展态势。

KPOWER为商用健身器材品牌,致力于为专业级健身房、企事业单位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智能健身解决方案。本届体博会KOPWER携多款商用力量训练器械和有氧健身器材亮相,包括综合训练器、跑步机、椭圆机、攀爬机等各系列专业健身产品,观展客人可以重点关注K9005电控车系列、K5311A阶梯机、K055攀爬机等。

KSMILE为新世代年轻人打造的居家个性健身品牌,将健身与娱乐、智能科学、自我管理融为一体,为家用健身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本届体博会KSMILE展示了智能科技与颜值兼备的跑步机、健身车、划船机等产品,让现场观众亲身体验康乐佳为家庭用户提供的高品质健身器材。可以重点关注K8944B-2圆形动感单车、K8328BSW自发电立式车、K8750TP-1等产品。

匠心造,精益求精,拥抱未来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全面健身时代的到来,康乐佳把握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加大科研投入,不断革新科技创新技术。以体博会为契机,企业将继续以“制造专业化、产品智能化、营销全球化”的思路,持续加强产业与服务布局,让质量与“智量”的双重加持,为来自全球的健身爱好者打造多样化的健康快乐运动生活方式,让健身乐趣融入美好生活。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