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李宁「与冠军一起跑」计划收官,丁宁助阵共燃全民跑步热潮

时间:2023年5月15日

当外界的热量开始蒸腾,内在的活力亦不断涌动,你开始跑了吗?李宁「与冠军一起跑」计划自开启招募的近一个月时间里,先后跑过西安、石家庄、成都、重庆、上海、太原、广州、杭州和北京9座城市。5月14日,奥运冠军丁宁现场助阵「与冠军一起跑」计划在北京迎来高潮收官。

与冠军同场开跑,既要跑得过瘾也要玩得尽兴

初夏的北京已经热情似火,在「与冠军一起跑」计划北京站现场,跑者们一触即发的渴望在空气中不断散布蔓延。当奥运冠军丁宁带着满格的能量与热情亮相,现场的火热氛围被瞬间引燃。随后她用亲身感悟的干货分享、一丝不苟的跑前热身、不遗余力的全程领跑以及亲切融入跑者的互动颁奖,帮助大家在兼顾速度体验与趣味机制的活动过程中掌控自己的跑步节奏。现场跑者们也被奥运冠军的倾力投入感染,用源源不断的䨻发能量应对每一个挑战,全身心沉浸地感受跑步带来的酣畅淋漓。

释放冠军的能量,把跑步的“上头”带给更多人

跑步作为一项能够有效锻炼力量、体能、平衡、爆发等多项身体能力的运动,是许多冠军运动员重要的训练内容,他们在日复一日的练习中也积累了基于自己能力特征及项目需求的丰富跑步经验。李宁发起「与冠军一起跑」计划,正是希望通过发挥冠军运动员的能量,吸引更多人参与到跑步运动之中,并且将冠军们的专业跑步经验与积极运动态度传递给广大跑者,助力越来越多跑者跑得更科学、跑得更“上头”。随着丁宁助力北京站活动在跑者的意犹未尽中结束,「与冠军一起跑」计划也迎来了圆满收官。从久经沙场的跑步大神到初入门槛的跑步小白,都在这里体会冠军的经验心得、释放自己跑步渴望,将跑步运动的乐趣不断传递下去。

给每个人适合自己的跑鞋,想怎么跑都能够随心䨻发

每一位跑者之间的速度有快慢、耐力有强弱、技巧有高低,而李宁要做的就是提供适应不同跑步场景与需求的跑鞋产品,让每一位跑者都能够按照自己的能力与目标实现得心应脚。此次,李宁为「与冠军一起跑」计划带来飞电3  CHALLENGER、赤兔6  PRO及超轻20代三双各有所长的跑鞋,分别满足精英跑者寻求突破的诉求、进阶跑者跑到上瘾的需要与大众跑者畅快开跑的渴望。在「与冠军一起跑」计划中,具备共同“六边形战士”属性的马龙与“全能跑将”赤兔6  PRO一拍即合,希望跑鞋提供持久陪伴的孙颖莎同样也选择穿着赤兔6  PRO;而对跑鞋要求轻弹无压力的丁宁,以及注重穿搭与功能兼顾的刘诗雯,纷纷上脚“轻功高手”超轻20代,充分感受李宁专业跑鞋的创新体验。

尽管「与冠军一起跑」计划就此告一段落,但是奔跑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以“用运动点燃激情”为使命,秉承“以体育精神服务大众”核心价值观的李宁,通过「与冠军一起跑」计划的展开,切实助力全民健身计划的推进,并围绕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聚焦产品体验、运动体验、购买体验三个维度,持续更新打磨李宁式体验价值,带来更加满意的消费者体验,进一步提振体育消费。未来,李宁仍将以“一切皆有可能”为初心,与广大跑者共同探索跑步的更多可能。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