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一起跑上头 | 速造巅峰,李宁激发杭马速度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1月20日,时隔两年杭州马拉松回归开跑。蛰伏已久的黄龙体育中心外,三万余名跑者冲出赛道向疾速与活力发起挑战。经过42.195公里的激战,穿着李宁飞电3 ULTRA的运动员王敏凭借2:33:47秒的成绩获得2022杭州马拉松女子全程冠军,吐依根·赛力克、李春霞分别以1:09:23秒和1:18:03秒获得男女半程冠军,巴合塔尔·吾拉孜艾力跑出2:17:26的成绩,惜败于赛事卫冕冠军粟国雄,最终获得男子全程亚军。

战袍生花,步步成诗

早上7:30分,伴随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成岳冲,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卫强以及李宁公司营销总监冯阳等嘉宾的齐声鸣枪,穿着全新比赛服的杭马跑者们鱼贯而出,成为杭州这座传承悠久历史与深厚文化城市最瞩目的焦点。作为赛事体育装备白金赞助商,李宁品牌向所有参赛选手、志愿者、工作人员和配速员,提供兼具专业与实用性的赛事包,与这条“中国最美赛道”相呼应,结合独特的荷花之美,以山水画大师张大千作品——《泼彩荷花图》为灵感,比赛服将荷叶与荷花用水墨形式呈现,通过荷花作为坚贞与信仰的象征,致敬马拉松跑者坚韧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比赛服肩膀处的杭马印章图案采用全新设计,搭配后背杭马主题印花“跑过风景跑过你”。升级面料提供全新孔洞材料,全面兼顾速干与透气效果,帮助选手保持干爽舒适,全力专注赛场表现。

全员䨻发,一起跑上头

在阔别两年的杭州马拉松期间,李宁品牌提出“跑上头”的口号,并集合李宁䨻系列矩阵跑鞋产品、颜值与功能同样在线的跑步服装配件、运动科学中心专业足型分析服务,以及全面的赛后跑者服务,用科技与专业作引擎,助力每一位跑者突破新的里程碑。目标寻求突破的精英跑者与脚下的飞电系列一起,向疾速和极限发起挑战;绝影系列和赤兔系列将䨻能源源不断供应,助力跑者专注沉浸于久违的赛事体验;烈骏系列为大众跑者保驾护航,畅快开跑去尽情感受初次完赛的兴奋。

而来,飞电制造杭马速度

作为国内领先的运动品牌,李宁持续深化与精英运动员的合作,以体验、测试、反馈、实战等方式持续进行产品的创新与迭代,旗舰级竞速跑鞋飞电2.0 ELITE、飞电CHALLENGER成为“实力竞速”系列的代表鞋款。新成员飞电3 ULTRA虽未上市,已接连登上六大满贯的柏林马拉松领奖台、斩获波兹南全程马拉松冠军以及在北京马拉松女子全程项目中夺魁,强势表现持续引发跑者热切关注。马博会现场,全新李宁飞电3 ULTRA突袭亮相,跑者能够亲身上脚体验这双最速跑鞋,为杭马跑者带来不小惊喜。在杭马赛场上,飞电3 ULTRA再次助力选手上演巅峰竞速表现,一举包揽女子全程及男女半程冠军,王敏、吐依根·赛力克、李春霞等冠军选手深入体验“冠军收割机”的疾速䨻发。

坚守初心,从深耕到精耕

李宁自2018年首次携手杭州马拉松,秉持着双方相同的跑步基因,积极挖掘自身与杭马的契合点,深度融入赛事。李宁在每一次杭马不断寻求产品及赛事服务层面的升级创新,以杭马为触达广大跑者的优质平台,为跑友们提供集产品、服务和赛事体验于一体的专业跑步解决方案,将专业的产品体验以及科学的跑步理念进一步传递给广大跑者。

目前,国内跑者正在快速成长,跑者类型也日益成熟细分,这无疑对跑步运动产品提出了更高、更多样的要求。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消费者,未来李宁还将持续寻求与投入与自身具备共同目标的跑步体验平台,为更广泛的跑者群体提供服务。以“一切皆有可能”为理念初心,李宁跑步将在品牌体验、产品体验、运动体验等层面持续发力,坚持专业赋能与理念创新,与广大跑者共同成长,在跑步的极限突破与运动乐趣之中,发现自我的更多可能。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