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空气大师 | 李宁气动科技系列掌控每一次「恒温」训练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冷热反复交替,环境不断变换,每一次训练更需要特定装备去激发淋漓表现,即使外界不确定,只管练就「恒温」。本季,李宁创新利用空气本身特质,发布气动科技系列(LI-NING AIRSHELL COLLECTION),由穿着者自如掌握身体微气候。

AIR HEATING空气锁温科技,无绒跑更暖

应对冬季严酷冷空气,尤其是跑者在冬天户外跑步的需求,李宁AIR HEATING空气锁温科技跑步马甲利用空气层隔温的原理,将空气充入科学排布于产品的气道中,穿着者可根据需求调节充气量,得到不同的保暖效果。该产品处于充满状态时克罗值高于1.1,相当于充绒量40g的90白鸭绒的保暖效果,与未充气状态相比保暖能力提升10倍,配合面料0透气率特性,得以将冷空气完全阻隔。结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气道,在充气后更能为核心肌群提供支撑,加强运动稳定性。深秋至早春,户外跑步、场外热身及全天候外搭全面驾驭,即使身处严寒天气仍能为运动提供满满热能。

FLOWAIR气流散热科技,透气不散温

针对运动过程中的过热体感,李宁FLOWAIR气流散热科技巧妙运用空气流动带走热量的原理,在运动时会出现显著升温的身体部位设计不同形状的透气提花,及时排出多余热量从而平衡温度。提花部位透气率与其他身体部位相比提高可达4倍。立体运动版型针对亚洲人身材打造,并在车缝处采用压胶贴合工艺,既完美贴合身材廓形又提供舒适穿着体验,为冬季场外热身和全天候外搭场景带来强劲体验。

FLEXAIR空气弹力科技,高弹更无拘

为破解运动时动作拘束、长时间穿着服装变形的问题,李宁FLEXAIR空气弹力科技面料采用具有独特蓬松空气层结构的纱线,兼顾近似天然织物的舒适体感与优越的面料弹性,极耐拉伸、极耐水洗。在水洗50次后仍能保持弹性回复97%,全面满足穿着者春、秋、冬季的场外热身与全天候外搭的需求,每一个动作自由舒展、不受束缚,畅快发挥运动本能。

李宁男子健身不断创新科技体验,通过功能与设计的革新碰撞打造出满足多样化的诉求的运动装备。李宁气动科技系列已在李宁店铺及电商渠道同步上市,应对季节交替、温度变化及不同环境,灵活掌控空气适应多样穿着场景,激发更好的运动表现。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