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灵感闪回,绝影「手稿」限定配色追溯设计本源

时间:2022年9月02日

一款跑鞋的诞生,从零开始到最终成型,凝聚着天马行空的灵感迸发与反复的推敲改进。9月2日,在李宁绝影弹速跑鞋推出两周年之际,绝影「手稿」限定配色全新上市,意在回归设计本身,追溯最初的创作本源。

绝影「手稿」限定配色以产品设计过程为灵感,回顾当年在楦头缠上美文纸后进行草图绘制与修改注解的过程,将绝影跑鞋大胆创新的科技配置作为视觉元素,通过手绘线条与文字注解的形式闪回于鞋面细节,重现研发过程中追求极致的科技调校历程,带来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与跑鞋的原生美感。

绝影「手稿」同时配置了特别打造的限定版鞋盒,不仅在鞋盒外观延续手稿的视觉元素,更以⼯程蓝图的形式深入设计细节,在鞋盒内包装雪梨纸上呈现出新⼀代绝影的设计草图。

9月2日,绝影弹速跑鞋「手稿」限定配色已在指定店铺及李宁电商渠道同步上市,详细发售信息请见李宁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微信账号。即刻入手,在体验颠覆性跑鞋黑科技的同时,感受原始本能的创造灵感。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