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体育报,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HUBLOT宇舶表LA VILLA HUBLOT SHANGHAI隆重揭幕 共赴荣耀时刻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作为2022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官方计时,瑞士奢华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首家品牌限时概念主题空间LA VILLA HUBLOT SHANGHAI,近期于上海正式揭幕。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为主题,宇舶表融合先锋美学与多元文化,基于LA VILLA HUBLOT QATAR精心打造出仅限夜间开放的全新沉浸式体验空间,从多维度传递足球运动的激情活力。揭幕当天,来自不同领域的业界名流亦齐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宇舶爱足球!

了解更多最新信息,请关注@宇舶表#宇舶表#宇舶爱足球

以先锋精神凝聚足球热爱

2022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已燃情开赛!品牌焕新诠释足球世界的传奇之耀,特于赛事期间选址坐落于衡山路的沪上城市文脉标志性建筑,基于LA VILLA HUBLOT QATAR创新打造首家品牌限时概念主题空间,赋新世界杯所传承的绿茵精神。衡山路无疑是东西方文化相融的见证者,而今恰逢其建成100周年,选址于此亦源自品牌对于融合之艺的深度考究。LA VILLA HUBLOT SHANGHAI以2022年世界杯主办国卡塔尔文化为起点,自装饰风格至内设陈列,全方位对外展现颇具“融合”特色的人文风情,并于此开启四大主题活动:NATION CLUB、HUBLOT BAR、EXHIBITION & WORKSHOP与CHARITY ACTION。

富有浓郁阿拉伯气息的NATION CLUB为现场宾客提供赛事播放,在身临其境般的澎湃氛围中与品牌共同见证四年一度的球坛巅峰再铸。狂欢之余亦可畅享富有卡塔尔世界杯参赛国特色的酒水,共享酣畅淋漓的足球盛宴。另外,品牌携手黎巴嫩时尚设计师米拉·米卡提(Mira Mikati)与15位品牌大使及挚友共同绘制的15款别致斑斓的创意足球更于CHARITY ACTION区域悉数陈列,以融合之艺诠释世界杯“希望与尊重”的主题,致敬四年一度的足坛盛事。

诸多足坛精英亦汇聚于此,包括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女足运动员赵丽娜及李佳悦。陈都灵,Oscar,庆怜,NINEONE#,敖子逸及杨俊逸均盛装出席。此外更有百余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业界名流现身揭幕现场,助力星光传递。

以融合之艺传递慈善希望

宇舶表致力于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融合之艺助力梦想新生,以时间向世界传递鼓舞人心的能量。此次品牌特于LA VILLA HUBLOT SHANGHAI发起CHARITY ACTION行动,邀请在场宾客在足球上留下祝福寄语。现场足球成品均将捐赠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项目,助力支援西藏日喀则地区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弘扬足球运动价值观的同时延续品牌对足球运动的坚实承诺。

HUBLOT宇舶表与足球的深度联结

秉持“敢为先锋,独树一帜,与众不同”的品牌理念,品牌自2006年成为首个与足球领域建立合作的奢华制表品牌。在鼎力支持足球运动蓬勃发展之余,亦将“宇舶爱足球”的精神贯穿于品牌发展历程中。

作为国际足联世界杯™连续四届的官方计时品牌,宇舶表于赛事前期荣耀开启“宇舶爱足球”创意企划,通过黎巴嫩时尚设计师米拉·米卡提(Mira Mikati)色彩斑斓的设计风格,以创意足球设计展现15位品牌大使及挚友眼中的绿茵世界。

世界杯赛事伊始,“宇舶爱足球”微信小程序同步升级回归,以数字化全新线上体验为载体,对外辐射更多足球爱好者,在推动世界杯足球热潮的同时,亦是延续品牌对于足球运动的坚实承诺。此外,“宇舶爱足球”限时主题展也先于11月21日强势登陆西安SKP。现场不仅配备风格前卫的观赛BAR与模拟球场情景互动装置,更同步展出基于Big Bang腕表打造的第四官员补时换员牌,为球迷们呈现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感知品牌与足球运动的紧密纽带。

     

Copyright © by CCTV体育报,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